学院召开2023年“双高”建设推进会

今年是省“双高计划”建设收官之年,为全力推进学院“双高计划”建设,4月13日下午,学院在明德楼208会议室召开2023年“双高”建设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苟国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双高办主任罗通彪主持。

苟国旗肯定了过去两年全院上下经过不懈努力“双高”建设取得的优异成果,结合国家职业教育发展新动态、推进现代化南充建设的战略目标以及学院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1139”发展战略,对“双高”建设各项目组的汇报一一进行了点评。同时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集中力量,主动作为;二要进一步聚焦建设成效,实现新突破,激发新活力;三要细化措施,提升标准,达成目标;四要着眼验收,凝练特色。要将推进项目建设与准备验收相结合,注重特色凝练,成果积累;五要正视不足,主动整改。例如重视程度不够平衡、指标把握不够精准、特色凝练不聚焦、标志性成果不够突出等,各项目组一要正视问题,积极主动整改,解决问题。希望大家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意识,继续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确保“双高”建设任务高质量完成。

罗通彪代表双高办通报了“双高”建设工作中期检查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具体工作,并明确要求,一要强化机制体制创新,凝心聚力建“双高”。凝聚人心,激发活力,推进“双高”建设。二要突出一个“高”字,精准施策建“双高”。进一步加强自身研究,找准“长”与“短”,补短板、锻长板,特色呈现。三要围绕绩效做文章,跳出双高建“双高”。在注重“产出”数量、质量、标志性成果的同时,更应该注重制度、标准建设的引领性,项目建设对行业、产业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学生、家长、社会对学校、专业建设发展的感应与认可。

会上,各任务(项目)组负责人、畜牧兽医专业群负责人依次就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急需协调解决事项及2023年度“双高”工作安排等作了汇报。

其他在家院领导,各系主任、双高办全体人员参会。

wps1.png 

苟国旗讲话

wps2.png 

会议现场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