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度院级科研项目立项评审会

为培养科研意识,培育科研人才,提升学院科研水平,5月24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年度院级科研项目立项评审会。学院党委书记黎明,党委副书记、院长苟国旗,副院长高炳易、郑小红、唐峻峰,西华师范大学教授赵正、西南石油大学教授谌贵辉等11名专家担任评审委员。

会上,项目申报负责人分别从立项背景、研究价值、研究内容、研究思路、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PPT汇报。评审专家认真对每个项目进行了点评论证,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并给出了评审意见。在近五个小时的评审过程中,项目组人员通过聆听评审专家的点评,找出了差距和不足,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进一步改进研究方法,提升研究方案,争取高质量完成院级科研项目。

黎明对本次评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科研是学院的软实力,是专业群发展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学院要坚持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导向,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不断增加科研创新能力。学院开展院级科研项目的申报和评审工作,是学院重视科研的重要体现。通过本次评审工作,发现申报项目在研究基础、研究思路、研究手段等方面还存在一定短板和不足,希望项目组进一步归纳总结,修改完善,潜心钻研,扎实开展项目研究,产出高质量成果。

文科组.jpg

文科组

理科组_副本.jpg

理科组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