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雪梅莅院专题研究学院专科达标及创建职教本科工作

5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雪梅在学院明德楼208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学院关于专科达标及创建职教本科有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黎明关于新征教育用地、完善校区规划及校区建设、协调推进其他校区置换、生师比达标、高层次人才专项经费的汇报。市直相关部门、高坪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对学院汇报的有关事宜进行了集体讨论研究。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再次明确了职业教育的发展方向,“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近年来,国省相继出台《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设置管理办法(试行)》《本科层次职业学校设置标准(试行)》《职业学校办学条件达标工程实施方案》等政策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历史机遇和方向引领。

会议强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学院获得教育部教学水平评估优秀学校,先后成功创建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省级优质高职院校、首批四川省“三全育人”综合试点改革学校、首批四川省“双高计划”学校,为进一步做强做优南充职业教育品牌,加快推动南充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经会议研究,就学院专科达标及创建职教本科有关问题,形成一揽子解决方案。

市委副秘书长康勇,市委编办、市委人才办、市发展改革委、市教育和体育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国网南充供电公司、临江新区管委会,高坪区政府分管常务工作的负责同志,高坪区发改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学院党委书记黎明,党委副书记、院长苟国旗等在家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廖雪梅主持会议


wps4.png

 黎明作汇报


 

会议现场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