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任世强一行来院调研

5月26日上午,共青团四川省委副书记任世强、学校部副部长李军一行来院开展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黎明,党委副书记、院长苟国旗,党委委员、副院长唐峻峰陪同调研。共青团南充市委副书记胥丁懿、杨燕蓉,学院党政办、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黎明首先对任世强一行莅临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团省委、团市委长期以来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关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黎明表示,任世强一行此次莅校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团省委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重视、关心和肯定,是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鼓舞与鞭策。

任世强一行实地调研了王皮影艺术实践工作坊、双创科技园、工业机器人实训基地和川北大木偶排练厅。调研中,任世强在听取了学院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及院团委有关思想引领、志愿服务、社团活动、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后,对学院推动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学院共青团工作中形成的特色做法和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任世强指出,学院在相关工作领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党委对共青团工作高度重视,工作思路清晰,各项工作推进有序;共青团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为学校实现更好更快地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焕发出强大的生机活力。

调研期间,调研组成员分别与团干部、青年学生代表就大学生志愿服务、毕业生就业等进行访谈。访谈结束后,调研组对学院共青团工作、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院团委副书记刘姝表示,学院共青团将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团省委的指导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聚焦高校共青团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更好服务青年师生,着力品牌提升、特色创新工作,努力开创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图片1.png

听取学院介绍

图片2.png

听取共青团工作汇报

图片3.png

参观王皮影艺术实践工作坊

图片4.png

参观工业机器人实训基地

 

图片5.png

参观川北大木偶排练厅

 

图片6.png

合影留念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