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汇森产教融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得琼一行莅院考察交流   

5月29日下午,在南充市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主任廖菊华的陪同下,广东汇森产教融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东莞市女企业家联合会理事、东莞市机械工业管理协会副会长陈得琼一行来到学院考察交流,受到学院党委书记黎明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黎明介绍了学院历史、现状与未来发展规划及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深度推进产教融合、服务产业发展的具体做法,受到来宾高度赞誉。

陈得琼则介绍了广东汇森产教融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及发展状况,表达了与学院在学生职业能力培养、职场核心竞争力提升,推动学生高岗高位高薪就业方面加强合作的良好愿望。

交流中,陈得琼一行详细了解了学院办学规模、专业建设、专业设备、教学教材、专业师资、教学方式、实训基地、实训设备、办学理念、毕业生人数及就业等相关情况。宾主双方就共建专业、共建校外实训基地、共建校外实习就业管理中心、双师型教师培训及支持、利用产教融合带动地方产业发展、共建专业品牌等合作重点展开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DSC_7385

  会议现场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