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能投教育公司执行董事、遂宁能源职业学院理事长黄林
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6月1日上午,四川能投教育公司执行董事、遂宁能源职业学院理事长黄林一行来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黎明,党委副书记、院长苟国旗陪同调研。

黄林一行实地调研了王皮影艺术实践工作坊、双创科技园、川北大木偶与川北灯戏非遗传承和工业机器人等校内实训基地,对学院在产教融合、“非遗”传承、创新创业等领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黄林表示,遂宁能源职业学院是一所新建的职业院校,百事待兴,希望两校加强沟通、增进交流,建立起长效合作机制。同时也欢迎学院领导和老师赴遂宁能源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黎明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黄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院一直秉持“教学立校、服务兴校、科研强校、特色名校”的办学理念,近年来,在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方面也取得了一些不错的成绩,希望与遂宁能源职业学院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师资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共谋发展,推动两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苟国旗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成果、发展战略等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开展广泛交流与合作,互学互鉴,互促共进,共同推进发展。

四川能投教育公司党群纪检部、遂宁能源职业学院学工部负责人;学院党政办负责人参加调研。

了解学院办学基本情况

参观皮影制作

观摩学生实操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