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震一行来院座谈交流

6月2日下午,南充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震一行来院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黎明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唐峻峰主持会议。

黎明代表学院对杨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黎明指出,南充师范学校文化底蕴深厚,先后为社会输送了十多万名各级各类人才,培养了一大批杰出校友,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为南充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学校领导班子在中职师范教育内涵建设上下足功夫,学校管理水平高、对外品牌影响力大,学校发展势头良好。黎明表示,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和南充师范学校同处南充临江新区,共同致力于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情谊深厚。本次座谈对中高职一体化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深化合作共识,推动两校共赢发展。

杨震在致辞中感谢南充职业技术学院一直以来对南充师范学校的支持和帮助,并表明了此行的目的和意图。他表示,南充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一所老牌职业院校,办学历史悠久,是南充市职业教育的一面旗帜。此次来校交流,一方面是来看望中高职一体五年制学生,了解他们在进入大学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另一方面是希望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强在专业内涵建设、学生素质培养、中高职一体衔接、招生就业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服务好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

会上,与会领导与教师教育系、机电工程系2019级五普班学生亲切交流,同学们也热情地分享了在南职的学习、生活感受,向两所学校和老师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南充师范学校副校长伍银峰、何勇,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学院招生就业处、教师教育系、机电工程系等系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黎明讲话

杨震讲话

学生热情分享学习、生活情况

座谈现场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