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学旅行专家团队、旅游管理专家团队受邀参加
南充市产业人才发展联盟文化旅游分联盟供需交流活动

6月2日,南充市产业人才发展联盟文化旅游分联盟供需交流活动在阆中市举行,学院研学旅行专家团队、旅游管理专家团队作为分联盟成员应邀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阆中市委人才办主办,阆中市文旅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大会以“人才赋能 文旅强链”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升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从业人员能力素质,加强文旅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人才蓄水池”作用。搭建起南充涉旅企业与高校人才引育、资源共享平台,常态化、长效化和市场化推动人才与产业融合发展,解决文旅产业人才总量不足、专业人才缺口较大等现实难题。

会上,学院研学旅行、旅游管理专家团队成员,旅游教研室负责人李巧玲教授与来自全市3所高校的专家团队和文化旅游分联盟企业负责人围绕人才赋能文旅和研学旅行进行经验分享,建言献策,共育南充市区域特色旅游品牌。

会议现场,学院专家团队与涉旅企业达成合作意向,签订了《专家团队服务协议》。

学院期待借助文化旅游分联盟供需交流平台,进行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和创新链的高度融合,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更高平台,为服务地方旅游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wps1.png

签约仪式

wps2.png

集体合影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