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2项成果喜获南充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近日,南充市人民政府评定并通报了2018-2019年和2020-2021年南充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我院共22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9项。

据悉,本次南充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共授予20项成果一等奖,40项成果二等奖,139项成果三等奖。我院郑屹立教授主持完成的成果《艺术品营销策略优化研究》(专著)荣获一等奖,李巧玲教授主持完成的成果《旅游活动中文化遗产的保护与开发研究》(专著)和盛强教授主持完成的成果《基于“岗证课训赛”五位一体的高职会计人才培育模式改革与实践》(论文)荣获二等奖。

南充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每两年举行一次,是市人民政府设立的我市社会科学领域最高规格的奖励,是展示我市社会科学研究水平、研究成果、研究力量的重要平台。近年学院在“1139”发展战略的引领下,深入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及四川省委、省政府繁荣和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要求,与时俱进,始终坚持用发展的眼光指导实践,同时学院众多教师融入其中,勇于担当,厚积薄发,大力推进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持续发展,为学院科研能力提升做出积极贡献。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