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对标竞进 争创一流”工作推进会

6月7日上午,学院在明德楼336会议室召开“对标竞进 争创一流”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苟国旗出席会议并作总体安排部署,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炳易出席会议并作具体工作安排。

黎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自“对标竞进 争创一流”工作开展以来在治理体系、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初步成效,也指出了学院在上一轮“对标竞进 争创一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黎明就切实推进“对标竞进 争创一流”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调整优化对标学校。按照“相似性、领先性、可行性”的原则,科学确立对标学校。二要科学合理确定对标内容。要根据学院实际情况,科学合理设置各项指标,确保对标目标看得见、摸得着、学得来。三要细化工作举措。要对照标准找差距、对照标杆找短板,建立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项目清单,精心制定进度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系、各部门要坚决扛起对标竞进责任,努力跳起摸高,把对标竞进工作抓出成效。

苟国旗对进一步推进“对标竞进 争创一流”工作作了总体安排部署。他强调,要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1139发展战略”和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细化“对标竞进 争创一流”工作方案,使其更具可操作性。要细化分解任务,列好相关责任清单,明确具体项目的计划表、路线图;要强化建设成效考核,坚持每月一调度,将“对标竞进 争创一流”工作纳入专项督查考核内容。

高炳易就“对标竞进 争创一流”工作作了具体工作安排,并要求各系、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注意各项时间节点,务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印发的《四川省高等学校新一轮“对标竞进 争创一流”工作方案》内容和要求,对学院进一步“对标竞进 争创一流”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解读说明了各系、各部门指标任务,明确了完成工作时间节点。随后,参会领导围绕对标学校、特色亮点、实施路径等事宜进行了研讨。

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校地合作处、科研处、外事办、国际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系等相关系、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黎明讲话

苟国旗作总体安排部署

高炳易作具体工作安排

会议现场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