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九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四川省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决赛在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经过现场路演展示、评委提问、项目答辩等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院电信系的参赛项目《智巡—水域清洁无人机》(项目负责人:毛艳荣),喜获职教赛道(创意组)银奖;《Tracker box高精度VR动作补手》(项目负责人:汪木钞),喜获职教赛道(创意组)铜奖。

本次大赛主题是“我敢闯,我会创”,由省教育厅、省委统战部、省委网信办、省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共同主办,旨在聚焦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

学院高度重视大赛筹备工作,自大赛的校赛环节正式启动以来,团委协同联动各二级院系,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广泛宣传动员,深度挖掘项目,遴选优秀项目代表学院角逐四川赛区比赛并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近年来,学校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构建了“1535”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和以“一院一赛”为核心的学生双创竞赛体系。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在项目挖掘、培育、孵化、落地及成果转化等方面为学生双创团队提供全过程服务保障,多措并举激发学生双创团队创新活力和创业热情。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