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项职业标准入选“双认证项目”

近日,第一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职业教育中心南亚中心发展中国家数字经济职业标准开发暨斯里兰卡数字经济职业标准开发双认证项目”(简称为“双认证项目”)公布了立项名单,我院2项职业标准成功入选。

自《关于开展第一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职业教育中心南亚中心发展中国家数字经济职业标准开发暨斯里兰卡数字经济职业标准开发双认证项目”立项建设单位遴选工作的通知》等系列文件于今年7月发布以来,学院旋即安排相关系部精心准备、迅速落实。经院系申报、联盟初审、专家评审、名单公示和外方审核,我院畜牧业生产技术5级、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6级2项标准入选。

此次入围“双认证项目”标志着我院“双高”建设中“优质职教资源‘走出去’促进中外人文融合”任务取得重大进展。下一步,我院将与中外专家团队共同开发落实项目“出海”工作,建立沟通交流机制,细化方案,确保项目按时完成建设。此次优势专业标准“出海”,既能推动发展中国家数字经济发展和产教融合场景建设及应用,为数字经济相关的教育及国际职业人才培养提供“南职方案”,也将有力助推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进入多层次、宽领域发展的新阶段。

相关文件截图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