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之“Uchallenge”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10月29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之“Uchallenge”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在德阳举行。我院共选派七名学生参加演讲、写作和跨境电商直播三个赛项的比赛,喜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外语系教师佟双指导的22级学前教育6班学生姚静和22级语文教育2班学生张巧妮以扎实的英语功底、严谨的思维逻辑、良好的写作水平和沉着的临场发挥,高质量地完成了写作任务,荣获写作比赛一等奖。与此同时,外语系教师伍婷婷指导的21级小学英语教育5班学生唐佳鑫获演讲比赛二等奖,外语系教师唐勇指导的21级小学英语教育4班学生朱琴获写作比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平,对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以职业需求为导向、以实践能力培养为重点、以产教融合为途径、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近年来,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工作,倡导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出台了一系列鼓励和支持师生参与技能竞赛的有效举措。外语系高度重视此次竞赛,从选手选拔、指导教师选派、宣传激励等多方面入手加强备赛管理,外语系主任李薇定期检查和督促备赛工作,和指导教师深入沟通,并亲自为全体参赛学生进行赛前辅导。李薇教授在本届英语挑战赛中担任写作赛项评审主席并对赛事情况作总结发言。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