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安排部署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7日下午,我院在明德楼110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唐峻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峻峰指出,2024届全国毕业生高达1187万人,再创历史新高,全院上下要认真谋划,精准部署,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各系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唐峻峰要求,一要充分动员,全员、全程、全方位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各系要制定就业工作方案,细化就业指导措施,建立毕业生就业信息台账,精准指导帮扶脱贫家庭、零就业家庭、残疾毕业生等困难群体大学生就业。二要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主动对接用人单位,努力拓宽就业渠道。各系要组织毕业生积极参加学院举行的专场招聘会和大型双选会,辅导员要指导毕业生主动投递简历,跟进应聘结果。三要加强毕业生就业教育,各系要继续推进就业指导“进支部、进宿舍、进家庭、进云端、进课堂、进企业”,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和择业观。四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就业工作“四不准”“三不得”要求,做细做实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学院党政办、招就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招就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