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3)编制工作会

11月29日下午,学院在明德楼208会议室召开了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3)编制工作会。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炳易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系、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执笔人,阆中大北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成都蜀源厨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合作企业相关人员,发展规划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炳易就进一步做好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3)编制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质量年报,认真研究年报编制方案。二是教学单位和相关部门要精心准备、精心组织和精心编制、科学填报和攥写质量年报,按时保质完成编制任务。三是要重视总结提炼典型案例,各教学单位和相关部门都需提交典型案例。

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同志针对今年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和解读,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并与2022年度质量年报编制工作进行了对比分析和经验总结。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