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财经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胡尚全一行到校考察交流

12月15日上午,重庆财经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胡尚全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并与学院党委书记黎明在明德楼208会议室展开了亲切友好的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赖勇,党委委员、副院长罗通彪陪同参观或座谈。

座谈会上,胡尚全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的办学成果高度赞赏,简要介绍了重庆财经职业学院办学历程、办学条件等方面情况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态势,同时就学校在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交流,希望与我校互学互鉴,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启发思路、寻求提升,共同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黎明代表学院对胡尚全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对方给予我校的认可与支持。黎明就职业院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发展路径进行了交流。他表示,职业院校的发展道阻且长,双方学校在面临的难点和重点问题上有很大的相似。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兄弟院校的帮助与指导,今后要继续加强与兄弟院校的学习交流,沟通协作,共同提高,共谋发展。

双方还就学校党建思政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专业转型升级、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分享了经验做法。

会前,重庆财经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胡尚全一行在院领导陪同下,实地参观了王皮影工作室、办学成果展等。

学院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招就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参观成果展

参观王皮影工作室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