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省级“双高计划”中期建设总结会
暨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推进会

为总结学院省级“双高计划”中期建设成效,着力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2024年1月15日下午,在明德楼208会议室召开省级“双高计划”中期建设总结会暨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院长苟国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炳易,副院长郑小红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双高办主任罗通彪主持。

会上,苟国旗对学院省级“双高计划”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但总体来看,建设进度和建设质量离预定目标还有差距。指出要聚焦关键、精准谋划、协同发力,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双高计划”后半程工作。同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坚持目标导向,达成任务。要正视差距,及时查缺补漏,把问题清单化,逐一解决;二是坚持系统思维,整体推进。学院“1139”发展战略、“十四五”规划、职教本科、“达标工程”“11项重点任务”“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应坚持系统思维,做好各项工作的资源整合,谋篇布局;三是坚持成果导向,质量优先。按照11项重点任务指明的方向进行内涵式建设布局,加强标志性成果的谋划、培育,跳出双高建双高,争取更多标志性成果。

会上,双高办、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学院省级“双高计划”中期建设、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建设作了汇报。分管院领导罗通彪、高炳易分别针对建设中存在问题作了深刻分析和评价,指出学院重大项目建设成效不够明显,各项目组、各牵头部门一定要提前谋划。并强调当前和今后相当一段时期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主要目标就是建立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必须努力争取11项重点任务建设成果最大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各项目组、畜牧兽医专业群及重点任务牵头部门一一对各项目的建设情况作了汇报,展望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双高计划”各项目组、专业群相关负责人,各系(含基础教学部)主任(或相关负责人),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各牵头部门,双高办全体人员,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