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招聘健康驿站医务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学院健康驿站工作建设需要,拟在编制外招聘1名医务工作人员,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负责学院健康驿站的医护工作。

主要职责:(1)入站登记,建立档案,认真填写各项记录,整理书写病情报告。(2)主动巡视与观察病情,加强生活及心理护理。(3)做好出入站病人的管理工作,(4)常见病的简单诊疗。

二、基本条件

1.学历、专业要求

具有护士专业、护理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

2.年龄要求

男性年龄不超过55周岁,女性年龄不超过50周岁。年龄计算的截止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

3.报考者应同时具备的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事业心和责任感。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心理素质良好,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懂得与学生和家长进行沟通。

(4)专业能力良好,具有专业护理工作经验。有正确的护理理念,能进行正确的护理操作,有良好的药物知识,对药物知识和各种用药原则有充分的了解,并能够熟练使用医疗器械。

(5)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

(6)有较强的责任意识,能认真完成护理任务,并注意护理服务的安全和质量。

4.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列入本次招聘人选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6号令)和《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川人发〔2006〕9号)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6)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7)有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事业单位的。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

请于2023年4月27日至2023年5月3日(上班期间)持相关资料到学院明德楼316办公室报名,逾期不再补报。

联系人唐老师,电话13698282333。

所需资料:

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护理工作经验证明及其他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二)考核

1.考核方式

面试+技能操作方式。

2.考核时间与地点

另行通知。

3.成绩计算

1)所有考试成绩实行百分制,按四舍五入原则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2)考生总成绩=面试成绩×40%+技能操作成绩×60%。

(三)考察

由后勤处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心理调适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并对其与报考相关的材料的真实有效性和报考资格进行核实确认。

四、工资待遇

试用期满,按《劳动合同法》要求签订劳动合同,因该岗位的临时性特点,具体工资标准面议。

南充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4月27日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