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招聘党政办文印室工作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南充职业技术学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文印室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公开报考、严格考核、择优录取的办法进行。

二、用工性质

招聘人员属于合同制用工性质(单位自聘人员,不具有事业单位人员身份,适用于《劳动合同法》管理)。

三、招聘名额及专业条件

(一)报考者应同时具备的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精神、事业心和责任感;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心条件。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有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的。

(三)有下列情形的不得录用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经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收容教养、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和治安行政处罚的;

3.其他不适合担任文印室工作人员的情形。

(四)招聘岗位

文印室工作人员。

(五)招聘人数

1名,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8年5月1日以后出生)。

(六)招聘条件

1.从事文印相关工作5年及以上,能严格按照党政机关公文格式要求排版、印制装订公文;

2.能够熟练操作电脑、打印机、速印机、胶装机、切割机等文印设备;

3熟练掌握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Access、Photoshop、CorelDRAW等办公软件;

4.有独立完成整个广告设计的工作能力,对色彩把握敏锐,熟悉各类广告设计的工作能力,具有把握不同风格广告页面的能力;

5.具有较强保密意识、服从意识、较好职业操守。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程序

1.报名要求:报名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并各提供一份复印件),本人简历及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有工作单位者须提供原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2.报名时间:2023年5月16日— 5月18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

3.报名地点: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南充市高坪区小龙镇宏发路94号)明德楼329办公室。

(二)资格审查

由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领取面试通知书。

五、面试

1.采用文件编排印制操作。(总分100分)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证。

2.面试由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具体组织实施。

六、体检及考察

(一)体检

实行等额体检,如体检不合格,按考试成绩依次递补。

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有行业体检标准的,按行业体检标准执行)。其中,乙肝检测项目按国家人社部、教育部和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的要求执行。

(二)考察

考生经面试、体检合格后,由南充职业技术学院组织考察。有工作单位的考生须保证原单位同意与其解除劳动合同,否则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对考察不合格的,将依次递补。

七、聘用

经面试、体检、政审合格的,先试用,试用期满,经考核符合条件者,签订劳务合同。

八、本公告由南充职业技术学院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17—3542441

 

                                                                                     南充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5月16日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