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成匠才”专题讲座

5月20日13:30,学院在利奥楼B109学术厅举办“学党史、悟思想、跟党走、成匠才”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许立主讲。本次讲座由南充职业技术学院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协会及习研社承办。

许立以“什么是党史”为引言,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围绕“领悟思想”“紧跟党走”“成为匠才”三个方面内容,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许立激励南职青年学子,用心学习好、总结好党的历史,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紧跟党的脚步,努力去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最后,同学们齐声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中国青年要做到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

许立,教授,曾主持教育部科研课题1项、省级科研课题5项、市级(院级)科研课题7项,主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改课题1项,撰写出版思想政治理论教育专著1本,主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材3本,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中文核心期刊5篇)。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