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双创大赛专题讲座

5月7日下午,学院在利奥楼B109学术厅举办双创大赛专题讲座,特邀西南石油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磊主讲。学生工作部(处)、团委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各系辅导员、班主任;各系教师代表以及拟参加双创大赛学生代表参会。本次讲座由学工部(处)部(处)长马春明主持。

讲座中,张磊简单介绍了西南石油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生态体系的构建,对“互联网+”比赛评审成员的组成、评审流程、评审标准、评审要素、优秀项目的必备条件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解析,并结合“互联网+”获奖项目进行了经验分享。张磊从学校层面、学生层面提出了备赛建议,他指出,学校层面要提前谋划、部门协作;提前谋划、全员动员;完善制度、激励保障;项目选择、注重特色;集中培训、重点辅导;积累经验、注重传承。学生层面要认真研究历届大赛获奖项目,找出苗子;要反复修改和练习,进行项目打摩。

讲座过程中多次掌声雷动。互动环节,师生们积极就自己遇到的问题与张磊老师交流取经。会后,师生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干货满满,受益匪浅。


张磊作讲座


马春明主持


学生互动提问


讲座现场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