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职讲坛第76期:学习新党章,永远跟党走
学院举办“学习新党章,永远跟党走”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为引导学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学生理想信念,3月9日下午,学院在利奥楼B109举行“学习新党章,永远跟党走”——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魏小英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

魏小英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党的二十大对党章所做的修改;同时,魏小英老师就入党时间、入党流程、入党作用和影响进行了一系列的讲解。会上,魏小英老师结合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真实案例,告诫同学们要严肃看待入党问题,处理好学习与日常工作的关系,规范入党材料,她鼓励同学们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向党组织靠拢。

讲座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大家更加深刻地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更加清楚入党的相关程序。接下来,大家会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实际相结合,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开创工作学习新局面,书写新时代的青春答卷。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