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绽放,美丽有约
——“三八”妇女节专题讲座

在春意盎然的三月,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为进一步加强女性朋友对生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女性自我保护与疾病防范意识,促进女性身心健康发展,3月2日下午,由南充市高坪区妇联、高坪区人民医院主办,学院妇联承办“关爱女性、关注女性健康”的知识专题讲座在学院利奥楼B109会议室举行。

受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唐诚委托,学院妇联副主席唐海榕主持会议,南充市高坪区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健康管理中心主任、妇委会主任罗清出席会议并讲话,高坪区人民医院妇科副主任医师高崇斌和皮肤科副主任王芳授课,高崇斌主任针对女性常见妇科疾病的预防与保健,详细阐述了女性常见病致病因素、高危群体、预防原则及自我保健等科普知识,整个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贴近妇女,贴近生活,使在座的女性同胞受益匪浅。

王芳主任从皮肤的结构、敏感皮肤分类、皮肤常见问题及各类皮肤问题的处理方法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针对女性春季如何护理肌肤,常见护肤误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讲解,王主任结合个人护肤体会,为大家传授护肤经验,让在场的女性兴趣盎然,她亲切的互动授课风格,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本次活动让广大妇女同志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预防,保证了每一位妇女同志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愉快的心情,让她们感受到社会对她们的重视和关爱,从而以更健康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讲座结束后,大家普遍反映讲座既精彩又切合实际,及时为大家在女性健康知识普及方面上了重要一课。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