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主题宣传活动

2023年3月24日是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该主题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呼吁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共同终结结核病的流行,捍卫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3月16日下午,高坪区小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温霞主任带领社区医院医务人员、唐海榕老师带领学院医务室医务人员,在学院明德楼110会议室,为师生举行了一次“结核病防控“知识讲座,详细讲解了结核病的病理原因、传播途径、生活中如何防范、染病后该怎么做等知识,并于培训结束对部分学生老师进行了结核病筛查。把宣传教育活动的正能量从学校向家庭、向社会辐射,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共同关注结核病,促进身心健康!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传染病的防控工作,建立了严密的追踪制度。有效提高了学生防治结核病知识的知晓率,为学院结核病防治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