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行深圳朗生整装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4月24日13:00-15:00,由招生就业处与电子信息工程系、机电工程系共同组织的深圳朗生整装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利奥楼B109学术厅成功举行。200余名2023届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招聘会。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张伟轶、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毅出席了招聘会,招聘会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何绍林主持。

招聘会上,何绍林对深圳朗生整装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行政总经理李艳华女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要求宣讲人员尊重事实,诚信宣讲。张伟轶对招就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毕业生做好就业准备,积极匹配岗位,张毅要求毕业生结合自身特点,找准职业定位。

李艳华首先用短片展示了公司的工作场景,随后通过PPT介绍了公司的产业布局、创新升级、招聘岗位、薪酬福利、晋升发展等内容。在互动环节,李艳华就毕业生提出的作息时间、专业匹配、培训指导等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宣讲会后,有60余名毕业生和深圳朗生整装科技有限公司达成签约意向。

据悉,深圳朗生整装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龙岗区,是一家“产研销供交”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自2006年进入商业空间饰界以来,现已建立起朗生整装服务定制/朗力整装部品集成/力作快建整装交付三大业务板块,建立起从饰面板材料定制、部品集成定制、装配式快装交付的商业空间整装全产业链服务体系。目前除了在深圳建立了研发设计和营销服务总部外,还在全国六十多个城市建立了供应链基地、生产工厂、交付服务中心、城市运营中心等。已为40+上市公司和1000+商业连锁企业提供商业空间整装材料定制服务及应用解决方案。如保利地产、碧桂园、美的、华为、帅康、方太、海尔、苏泊尔、格力、小米、史密斯、易捷、利郎、芝华仕、真功夫、TATA、欧派、全友、维意定制、尚品宅配、顾家等。本次在我校举行的专场招聘会提供了营销管培生,设计管培生等70个岗位。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ebcb27c15d547647de6e75d833ae83.jpg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9ebe370909676186a5bc182b22ed5f.jpg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