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2023年上期安全工作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和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系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将学院要求落实落地,更好保障全系学生健康成长,愉快学习,幸福生活。4月25日,机电工程系、汽车工程与交通运输系在利奥楼B109召开2023年上期安全工作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唐政主持,系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刘光清,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毅,团总支书记吴泉成,全体辅导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安全委员、寝室室长、主要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刘光清指出,学生干部要有先锋模范作用,是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做好老师的助手。他强调,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将工作做扎实,做细致,落实到实处,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唐政对与会师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遵纪守法,确保安全。不断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财产安全;二是要严格要求,健康成长。务必做到遵纪守法,确保生命安全;三是要服从管理,成人成才。在校一定要服从管理,改正自己的不良习惯,加强学习,提升专业水平和职业技能,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张毅传达了中省市和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系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全体同学在防溺水、交通、森林防火、防电诈等重点领域务必高度重视,确保每一位同学生命、财产安全。安排了学生寝室安全主题会议,并提出相关要求。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