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系召开安全工作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全系学生的安全意识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序推进,2023年4月23日晚,电信系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安全工作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系党总支书记张海波、系党总支副书记张伟轶、系团总支书记杨娟及全系辅导员和同学,会议由张伟轶主持。

各位辅导员分别就防溺水、防火、用电、校内外的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校园和宿舍的安全、电信诈骗、网络贷款、网络赌博、国家安全、校园欺凌、女性安全和恋爱观、心理健康、节假日外出安全、酗酒滋事等事项进行了宣讲并提出了要求,同时对实习、就业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和要求进行了宣讲。

张海波书记要求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珍爱生命,远离危险,作为大学生,应该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激为自己提供帮助与付出的人,珍惜身边的人和事。

本次大会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知识,以便同学们更好地应对各类安全风险,为自己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IMG_013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