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2023年5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暨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5月9日下午三时,外语系在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5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暨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会议由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吴桂先主持。

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吴桂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  习近平给全国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同时,重点学习和讨论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一批、十二批14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吴书记还就近期党建、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传达了“传承三苏家风 涵育家国情怀”研讨会征文通知。

外语系主任李薇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学院《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中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同时,李主任结合学院党政工作要点,通报了外语系近期教学、科研、双高建设、提质培优、质量诊改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部署。

外语系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师德为先,遵守职业道德,为人师表,教书育人,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任务,保证教学效果。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