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谋发展”—— 外语系主任率队走访重庆百纳利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省易思购科技有限公司

5月18-19日,外语系主任李薇带队,办公室主任郑品苏、商务英语专业骨干教师田汶灵一行走访了重庆百纳利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省易思购科技有限公司。

两家企业的负责人均对外语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举行了校企共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和座谈会,李薇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和外语系取得的最新成绩,希望校企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育人体系,创建产教融合标杆品牌。在四川省易思购科技有限公司的会议中,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在跨境电商平台的运营模式,同时对标岗位需求,对外语系商务英语专业实践教学提出了宝贵意见。骨干教师田老师对于如何以跨境电商平台为依托,培养符合当代国际贸易需求的外语外贸人才,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双方都非常期待外语系以跨境电商为重点,推动商务英语专业特色化、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希望在深度合作中,外语系培养的商务英语人才能够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持续提升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就业质量。随后,在易思购负责人的陪同下,外语系一行参观了成都全球跨境电商服务资源中心,对成都跨境电商产业全景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商务英语专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

一直以来,外语系以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为基点,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通过本次走访,外语系与重庆百纳利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省易思购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了共识,为校企双方在更广阔的领域协同发展搭建了平台。

据悉,重庆百纳利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重庆市南坪区京东创业园,承接过欧盟食品协会京东国家馆进校园等项目,为大学生提供商务技能培训和国际英语资格认证等服务。四川省易思购科技有限公司是四川省匠心竹贸易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公司主营进出口贸易,通过DPTOC模式,线上跨境电商、线下展会全球推广打造满竹里品牌。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17.jpg

  f218d747e9129af53e98afcb7448c5e.jpg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