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篇
——外语系领导带队走访四川红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四川顺成纺织品有限公司

为开拓校企合作新局面,探索产教融合新路径,5月22日,外语系主任李薇率队走访四川红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四川顺成纺织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岗位实际用人需求,实地考察学生实训环境。

在四川红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双方举行了校企共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双师型教师企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并围绕高质量人才培养、企业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双方均表示,将继续深挖合作要素,努力寻求合作的契合点和发力点,着重在产教融合的“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实践探索出一条“协同育人”的新路子。

继3月30日外语系一行走访四川顺成纺织品有限公司以来,校企双方在实践教学领域加深了合作。企业负责人对外语系一行的再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举行了校企共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 授牌仪式。随后企业负责人带领外语系一行参观了蜀绘博物馆,详细介绍了公司最新发展和学生实训情况。李薇代表外语系到企业办公室和生产车间,看望了在企业实训的同学。

此次访企拓岗之行,为校企共建产学研紧密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实现校企资源有机结合、协同育人创造了良好开端。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进一步加快合作步伐,为校企合作联合培养高质量人才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利益共享,催生更多合作成果,打造校企合作范式。

四川红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建有西部红木家居“产”“研”“销”“游”一体化产业聚集平台,公司投资20亿元建设运营的“红邦小镇”是西部地区首个以“红木”文化为主题的家居文创产业基地。四川顺成纺织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丝绸面料织造及服装、床上用品、蜀绘丝绸制品的生产、销售与研发,是西部地区最大的真丝绸缎生产基地和丝绸外贸出口骨干企业。


1.jpg

2.jpg

  

6.jpg

  
4.jpg

  
5.jpg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