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师代表集中聆听职业院校优秀教师代表
2023年全国巡回宣讲四川宣讲会

5月25日上午,“铸教师之魂·造良匠之师”职业院校优秀教师代表2023年全国巡回宣讲会(四川站)在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炳易,人事处副处长李骏和18名青年教师代表、10名学生代表在明德楼236会议室参加了线上直播宣讲会。宣讲会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主办,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协办,四川省教育厅和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本次宣讲会,由来自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的吕杰、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李粉霞、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谭大庆、渤海船舶职业学院的万荣春、武汉市旅游学校的马丹等五位优秀职业院校教师组成的宣讲团作了宣讲报告。他们分别从个人成长经历出发,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和职业教育特点、人才培养等方面,以亲身经历讲述了在职业教育战线上取得的成绩,作了朴实无华又深入人心的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首先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小红致欢迎辞;四川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胡必军致辞;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副司长翁波讲话指出,教育部组织开展本次全国巡回宣讲活动,是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营造全社会关心职业教育教师队伍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职业院校教师,在全社会掀起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

在聆听了宣讲团的报告后,李骏作了总结发言,他对青年教师寄予了三点希望:一是学习榜样,努力投身职业教育;二是钻研业务,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三是用心用情,努力为党为国培养人才。宣讲会后,青年教师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以新时代职业教师楷模为榜样,砥砺奋进,勇毅前行。

  353a05c435382b10c17802c53fdcca7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