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校联动 护航心理健康
——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老师赴南充市身心医院学习交流

为加强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心理危机事件干预处置能力。5月25日下午,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专职教师赴南充市身心医院学习交流,南充市身心医院党委书记刘月光、副院长陈思宇、小龙分院执行副院长袁翔等进行了接待并组织座谈交流。

刘月光介绍了南充市身心医院的发展历史、工作模式和工作特色,并带领大家依次参观了个体咨询室、宣泄室、音乐治疗室、绘画室等多个心理功能室以及电休克治疗室等精神科治疗室和开放病区。袁翔结合案例就相关疾病和干预治疗方案进行了详细分析,帮助大家更好地认识和了解相关心理疾病。参观结束后,大家就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交流座谈是深化医校合作的重要环节。加强医校合作既是保障学生心理健康的需要,也是学院落实“心理育人”的具体举措。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继续加强对外学习交流,及时做好心理危机学生的转介工作,进一步提高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服务水平。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