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2021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及就业指导大会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1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就业指导工作,外语系于6月8日中午在学院音乐厅举行了2021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及就业指导大会。外语系主任李薇、党总支书记吴桂先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学秘书杜杨、2021级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共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李薇介绍了外语系2021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总体安排,并从五个方面对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明白顶岗实习的意义,注重能力锻炼;二是要认真实习,保证实习时间,端正实习态度,按时签到,提交实习周记和实习总结;三是要规范操作,遵守学院和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反映问题要注意流程;四是要注意实习期间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确保和校内实习指导老师及辅导员联系畅通;五是树立正确的择业和就业观,辩证地看待就业问题,避免眼光过高和心浮气躁。

吴桂先传达了上级关于就业工作的文件,详细地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鼓励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前进行职业规划,并对顶岗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作了强调,要求辅导员进一步做好与学生及其家长的沟通工作。

杜杨就“工学云”实习管理平台的基本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对学生进行了指导,并希望学生认真遵守规章制度、合理分配时间、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和素养。

参会学生普遍反映此次大会为他们的顶岗实习和就业提供了有效指导,坚定了他们对自己未来发展的信心,并保证将严格遵守学院和系部的各项规定,圆满完成顶岗实习任务。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