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课”传温暖 ——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增强党员服务意识,艺术系教工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署要求,主动作为,将理论运用于实践之中,推动党员下基层服务,并赢得群众交口称赞。

2023年11月18日下午,艺术系教工党支部成员在学院联盟村驻村工作队队员陪同下,早早便来到高坪阙家镇联盟村村委会驻地,受到该村党支部书记龚廷成一行及十余名农村留守儿童的热烈欢迎。在随后开展的“艺课”传温暖活动当中,任航、赵飞两位老师,向留守儿童,一一赠送了美术用品,讲解了此次课程开设的相关事宜。两位老师还现场教学,进行构图布局等讲解、讲述作画工具的使用,即兴点评了孩子们描绘家乡美景的写生作品。

走进基层、深入农村。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以艺术为媒,在助力乡村振兴的同时,也让农村的留守儿童,感受到了党组织和社会的关爱。时间一分分过去,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很快,便掌握了现场学到的技能。其依依不舍和老师话别,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更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