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师大高职学院学生会与我院学生会开展交流活动

2017年6月18日上午8时30分,一年一度的西华师范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与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交流活动在西师高职院校的学术二厅隆重举行,两院主席团、部分院学生会代表参加了该活动。此次交流会旨在加强两院的交流,促进两院的友谊,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交流会首先由两院学生会主席发言,简要介绍交流会概况,提出在工作中的一些建议,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接着两院学生会成员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并表达对两校友谊的祝福。最后大家积极参与指压板跳绳活动,一起玩得不亦乐乎,本次交流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满落幕。

本次交流会,彰显出两院学生会的浓厚情谊,增进了两院间的交流和了解,更有利于两高校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在此,衷心的祝愿两院院学生会办的越来越好。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