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4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明德楼110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党忠作《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苟国旗出席会议,院领导高炳易、郑小红、唐峻峰、罗通彪、唐诚,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党忠以“百年沧桑劲 百岁正青春”为主题,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基本脉络,深刻阐释了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中共中央召开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擘画了我国未来发展宏伟蓝图。党忠以“蓝图擘画定 征程扬鞭急”为主题,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团组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国省市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尤其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相关内容作了阐述。最后,党忠勉励全体与会人员要站高看远,保持定力;谋划长远,提升格局;行稳致远,守住底线。

黎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贯彻落实国省市两会精神,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十分重要的工作。黎明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国省市两会精神,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基本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学习重点,不折不扣按照部署安排来学,要创新学习方式,确保学习取得实效。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党员干部要发挥好率先垂范的作用,带领学院教职员工主动学,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黎明强调,全院上下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以“双高计划”为目标,全面抓好学院教育教学管理,为把学院建设成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高地、服务南充地方经济发展高地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会议全景


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忠作辅导报告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