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学生管理专项检查组莅院检查工作

4月6月,德阳市教育局副局长、一级调研员王泽源及南充市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永强一行七人来我院检查学生管理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苟国旗出席汇报会并讲话,汇报会在明德楼208会议室进行。党委委员、副院长唐峻峰,学生处、教务处、宣传部、后勤管理处、武装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汇报会。南充市教育体育局职成科科长任宗祥主持会议。

会上,苟国旗代表学院对省教育厅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唐峻峰就学生管理、学生培养模式、校园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检查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就专项检查内容进行逐项检查,并向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询问了具体情况。会后,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院安保系统、学生宿舍管理、学生食堂等情况。通过检查,检查组对学院贯彻实施工作的给予了肯定,指出学院学习宣传教育工作组织有力并富有特色,相关规章制度健全,对学院今后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