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4月12日下午,学院在明德楼326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黎明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苟国旗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唐峻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含主持工作副书记)以及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黎明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各系、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快起来,措施上实起来,切实提高就业工作实效。黎明强调,要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及早参与就业选择。要搭建就业信息平台,健全精准信息服务机制,及时更新招聘信息,上下联动、齐抓共管、高效协作,多措并举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开展分类指导与精准服务,要根据毕业生的优势特长和就业需求,强化就业指导更加个性化、精准化,分类指导,细化服务。黎明还对学院本次春季双选会工作提了要求,要积极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高质量、精细化就业对接服务,建立“一对一”服务机制,确保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苟国旗作总结讲话,强调要进一步夯实责任,落实到人、考核到人、责任到人。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就业工作,动员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力促企业高兴揽才、学生开心就业。

唐峻峰就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招聘会前相关工作作安排部署。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人在会上通报了目前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学生就业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下一步对稳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明确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目标要求和落实措施,全院上下将齐心协力,推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议现场

黎明讲话


苟国旗主持并讲话


唐峻峰作安排部署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