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州民族师范学校赴我院调研

4月12日下午,四川省威州民族师范学校副校长吴茂华一行4人,来我院开展学前教育专业人才需求调研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唐峻峰接待来宾,招生就业处、教务处、教师教育系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当天会议由唐峻峰主持。

唐峻峰对吴茂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去年,学院顺利通过验收,被认定为四川省优质高等职业学校。目前,学校正举全院之力积极申报四川省“双高计划”。五年制高职一体化培养模式,涵盖了中职和高职的教育内容,为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以及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融合体系奠定坚实的基础。希望两校能以本次座谈为契机,共同探索出具有特色的五年制高职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

吴茂华介绍了威州民族师范学校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我院在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人才贯通培养上精诚合作的良好愿望和期待。

座谈中,双方紧紧围绕五年制人才贯通培养方案、中高职课程衔接等事宜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达成了广泛的共识。

会前,吴茂华一行前往教师教育系实地考察了舞蹈实训室、普通话实训室、奥尔夫实训室、手工实训室和微格教室等。

会议场景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