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家辅导报告会

5月20日下午,学院在明德楼110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家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西南石油大学副教授冯彩虹作了题为《社会主义五百年—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飞跃》的专题报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炳易主持会议并讲话,其他院领导、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会上,冯彩虹以“什么是社会主义?”“为什么有‘社会主义五百年’的说法”为引言,从对未来社会的美好憧憬、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社会主义从理论到实践、社会主义制度在中国的确立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五个部分入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历程,使大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对做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炳易提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要求,切实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事实、开新局”的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开阔的视野、统揽全局的思路、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完成学院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成果、出成效。


会议全景


高炳易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