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1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
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5月25日下午,学院在利奥广场隆重举行2021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苟国旗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幕,院领导郑小红、唐峻峰、罗通彪出席仪式,各系主任、系党总支书记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副院长郑小红主持。

党委委员、副院长罗通彪在致辞中表示,职业教育活动周既是宣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窗口,也是展示南职职业教育风采的重要平台。办好职业教育周活动,就要做到天天有活动、处处有看点、人人有收获,方能达到展成果、扩影响、造声势、促提升、利发展的目的。他指出,职业教育迎来了“黄金时代”,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目前,国家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学院提供了宝贵的发展机遇和巨大的发展空间,为广大南职学子奠定了更加广阔的职业前景。面对新时代、新业态、新需求、新职教,我们一定要志存高远、苦练技能、涵养品行,与时代同频,与产业共振,用奋斗与才干谱写人生的美丽篇章。他希望,天天进步、永远奋斗成为南职学子最美丽、最动听的青春誓言,希望每一位同学在职业教育活动周中,有实践、有感悟、有提升、有进步。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一同来到活动现场,观摩了职业教育宣传展板及学生技能才艺展示。

据悉,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自5月22日起,学院将举行为期一周的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在活动周期间,学院将通过职业教育成果展示、产教融合主题研讨、校园开放、进社区服务、到企业送技能、职业体验等活动载体,让职业教育活动周成为社会了解职业教育、学生体验职业教育、校企共享职业教育成果的重要窗口。


启动仪式现场


苟国旗宣布开幕


郑小红主持


罗通彪致辞


与会领导深入活动现场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