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市重要文件、会议精神

6月23日,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市重要文件、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各系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全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决策部署,审议通过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彭清华就《决定(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全会要求,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具体举措和组织保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创新发展整体部署落地落实;着力疏通堵点难点,推动政策落地落实;聚焦激发创新活力,推动改革落地落实;强化要素支撑保障,推动项目落地落实;注重兼收并蓄内联外引,推动创新合作事项落地落实。

传达学习罗强在领衔办理人大代表建议调研座谈时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站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高度,将心理健康教育作为一项基础性、战略性工作,纳入整个育人工作统筹谋划推进,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协调、健康发展,帮助学生形成健全人格、成就幸福人生。要强化政府、学校、医疗机构、社会公益组织及家长等多主体参与、多维度共推、多层次协作,科学施策,着力提升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传达学习宋朝华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强调,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学,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带头传承精神血脉,自觉当好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要坚持提质增效深入学,重点要突出、内容要聚焦、资源要用活,讲好党史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激发干事激情。要坚持知行合一务实学,重实际、办实事、求实效,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会议指出,要统筹推进省市重要会议精神落地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院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院正在抓的政府采购专项巡视整改、“双高”建设结合起来,与完善学院的制度体系、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结合起来,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姿态迎接新的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