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同志为学院附属幼儿园直属党支部讲党课

为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7月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黎明在附属幼儿园为附幼直属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参加。党课由幼儿园党支部副书记、副园长李朝霞主持。

课上,黎明以清代诗人袁枚一首诗《苔》为引言,带领大家领悟“苔花如米小 也学牡丹开”的使命担当。从“党的光辉历史”“做四有好老师”“感恩当下生活”三个方面,结合身边小事、真事,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与老师们分享党的光辉历史。黎明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作为新时代的幼教人,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

课前,黎明带领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党课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感党恩、跟党走,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黎明讲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齐唱红歌


课后合影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