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高坪区小龙街道党工委及街道办事处召开工作联席会议

为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推进学校安全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7月5日下午,学院与小龙街道党工委及街道办事处工作联席会议在明德楼208会议召开。

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黎明等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小龙街道党工委书记姜尤俊等街道办党政班子,街道办各部门、派出所、消防救援站、城管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及村社负责人等共计54人。会议由院长助理汪正坤主持。

会上,黎明首先感谢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及各单位对学院安全稳定、建设发展的支持帮助。他指出学校与地方本就是共建共生、共谋发展,通过工作联席会让校地双方增进了了解、达成了共识、促进了工作。希望会后要建立校地工作长效机制,就安全稳定、综合治理、党建、文化、社会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创建美丽平安小龙。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炳易、小龙街道党工委书记姜尤俊分别介绍了学院和小龙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双方各单位、部门就各自的工作,尤其是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交流中学校相关部门希望,街道办及各单位对学院的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尤其是对校园周边网吧、酒吧、小旅馆、娱乐场所、无证摊贩等加大治理,对校园周边卫生乱点、化工厂、危化品仓库、加油站、油气管道、重污染源、危险水域等重大安全隐患开展排查整改,以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

黎明讲话    

尤俊介绍小龙近年来发展情况

高炳易介绍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

交流发言

交流发言

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集体合影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