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炳易副院长带队赴营山县清水乡送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驻村干部到岗

7月7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炳易,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郑金山,院长助理汪正坤,乡村振兴办人员一行赴营山县清水乡银鸽村送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驻村干部到岗。清水乡党委政府在乡政府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清水乡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见面会暨培训会。清水乡党委书记邱黎明、乡长黄明、乡党委副书记何德康,银鸽村村干部及我院驻村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清水乡党委书记邱黎明主持。

高炳易表示,持续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开展驻村帮扶,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省市有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指示的要求。本次学院党委通过自愿报名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选拔出3名政治素质高、工作作风实、综合能力强的年轻干部,为清水乡乡村振兴增添新生力量。他提出,新选派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要加强学习,深学悟透党中央的精神,学习乡村振兴有关政策文件,尽快摸清工作情况,向当地干部群众学习工作经验,掌握农村工作方法。他还表示学院将是驻村干部们乡村振兴工作的有力后盾和保障。

邱黎明书记代表清水乡党委政府对高炳易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南充职业技术学院长期以来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为乡村脱贫摘帽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受到了省市表彰,彰显了南充职业技术学院高度的政治站位和使命担当。现阶段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又将更多的年轻干部全脱产集中派驻到清水乡银鸽村的乡村振兴工作中,进一步表明了今后将集中力量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的决心。乡党委政府也将进一步同心协力,和南充职院一起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奋力在乡村振兴事业上开新局,真正让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汪正坤对驻村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农村产业发展、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等乡村振兴重点任务开展工作;第二,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以及学院人力人才优势,大胆开拓创新,扎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第三,新驻村的干部们要扎根基层、走进群众,积极开展调研,为乡村振兴工作更精准的开展把好脉,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再立新功。

清水乡乡长黄明介绍了清水乡的发展概况和清水乡乡村产业发展基本情况。第一书记杨胜喜、工作队队员蒲草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不辱使命,不负当担。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