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7日下午,党委书记黎明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及党政办、宣传部、纪检监察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黎明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这次全会时机特殊、意义重大,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坚持正确党史观、大历史观,实事求是、尊重历史,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黎明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历史养分,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建成“双高”、奔向职业本科大学”的奋进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黎明要求:一是全院上下要原原本本全面系统的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六中全会的精神主要体现在《决议》中,要深刻领会其中党的百年奋斗初心使命、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等内容及其深远意义。二是要发挥领导干部的引领示范作用,率先垂范、积极组织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部要把《决议》纳入党委中心组的学习内容,纳入党总支、党支部政治学习的内容。三要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关键还是在做实、落实上,要结合工作岗位的实际情况,提高思想认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速发展、破解难题的动力,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