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坪区领导带队检查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准备工作

11月5日下午,南充市高坪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提名人选,四川南充航空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胡科;小龙街道党工委书记姜尤俊带队深入学院检查指导区人大换届选举准备工作,详细了解工作进展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一行通过现场查看、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投票选举相关工作的部署情况,以及选票印制、票箱制作、会场布置、秘密写票间的设置等硬件准备工作,并对投票选举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对策措施。

胡科对学院做好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前期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把握原则,扎实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扩大群众的政治参与度,充分调动选民的积极性;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选举程序,确保选民依法行使民主权利,确保区人大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黎明表示,学院将根据省、市对人大代表换届的相关要求,依照法律规定的原则、程序进行,做好选举组织投票、监票、计票等工作,将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换届选举全过程、各环节,提高选民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使换届选举工作合法、依规、有序、顺利进行。

姜尤俊对各投票站的精心布置感到满意,他代表小龙街道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对各投票站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预祝各投票站投票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区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学院作为独立选区,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选举前,学院开展了全方位宣传动员,制定了选举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职责,以确保组织到位、保障到位、宣传到位。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