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1月3日下午,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明德楼208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院长苟国旗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院领导、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党总支书记(含主持工作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唐峻峰主持。

会上,苟国旗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紧迫性,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二是行动上要抓好落实。进一步发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作用,统一指挥、统一行动,牢牢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明确职责分工,将防控责任具体落实到系部、落实到人、落实到事、落实到岗。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紧之又紧、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三是纪律上要抓好督实。疫情防控工作要真督实导,严督实查,抓住关键环节不撒手,突出重点领域不放松,从严从实进行督导。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漏洞及时纠正,对贯彻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不力、慢作为、乱作为、不作为或敷衍应付的,将严肃问责。

会上,唐峻峰领学了中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文件、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炳易结合分管工作就疫情防控提出要求,院长助理汪正坤作了具体安排部署。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汇报发言。

苟国旗讲话


会场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