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自营食堂内部审计报告专题解读会

为加强学院食堂经营管理,提升服务师生质量和效益。2022年6月17日在明德楼336会议室召开自营食堂内部审计报告专题解读会。学校党委书记黎明,党委副书记、院长苟国旗到会听取汇报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炳易主持,审计处、后管处及自营食堂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成都中财国政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师王敬敬全面解读本次自营食堂内部审计报告所揭示的问题及由此可能引发的内控风险,审计处处长赵开礼对审计报告做了补充解读,从人员管理、采购及库存管理、合同管理等存在重大风险的领域进行深度剖析。在听取解读后,高炳易要求后管处全处上下要高度重视,对存在的问题要对标对表,认真检视,并就如何整改形成整体解决方案。

苟国旗在听取汇报后,对于审计报告中披露的问题指出,一是要认识到位,存在的问题有主客观方面的原因,重点对照检视存在的制度漏洞、执行不到位和内控不规范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要整改到位,从制度、人员管理、岗位设置、智慧化平台等方面着手提高,做到管理到位。

黎明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三个自营食堂在坚持公益性、服务师生、提升师生满意度等方面已经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食堂位置重要、工作辛苦、责任重大,成绩值得肯定。同时要高度重视通过内部审计发现的突出问题,绝不能掉以轻心,要跟上时代步伐,不断提升管理水平,高质量服务师生。黎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照单全收、即知即改、全面整改、限期整改”;二是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规范管理、提高效率”;三是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廉洁意识”等四种意识。

会后,后管处、自营食堂负责人表示,要认真整改,举一反三,要利用好现代化技术手段,进一步提升食堂管理水平和效益,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