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承办第一届“会计文化活动周”活动

为增强青少年文化自信,促进“中国会计文化”的推广普及,由南充市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办,南充职业技术学院(会计文化科普基地)承办的第一届“会计文化活动周”活动于2022年6月在学院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算好人生账,厘清未来路”为主题。

广泛宣传发动

财经系主任、会计学教授在会计文化室宣讲

财经系同学在会计文化墙前宣讲中国会计文化

 

本次征文活动主要围绕会计专业文化与人生展开,共征集作品60余件。经过多位老师的认真评判,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财经系主任盛强为获奖同学颁奖。仪式上,盛强作活动总结。一是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二是对参与活动的干部及同学表示感谢,三是希望同学们学好《中国会计文化》《中国商贸文化》等专业课,讲好中国故事,不断增强文化自信,“算好人生账,厘清未来路”。同学们纷纷表示,增强了会计文化自觉,激发了会计文化热情。

财经系主任盛强为本次征文比赛获奖者颁奖

 

盛强作活动总结

为办好本次活动,学院宣传部、科研处、财经系广泛宣传动员。在利奥楼、知行楼以及学生宿舍楼下,张贴了宣传海报,介绍本次活动的宗旨、主题以及活动的内容,本次共有24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学院地址:南充市高坪区小龙宏发路 邮编:637131 蜀ICP备14010710号

就业签约、统计造假举报电话:0817-2702232、0817-2706598

师德师风举报电话:0817-2706866   |   邮箱:nzyjwbjcc@163.com

办学突出问题举报投诉电话:18080345637   |   邮箱:nczyyzxx@163.com